一切进行的很顺利,首先联络的是Ben,之后Simon也联络我。就这样有这两位‘大侠’的协助,我们顺利的与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的华乐团搭上桥梁。这里让大家看看这两位英雄:--
图一:左起=我,阿荣(郭晋荣,香港理大华乐团主席,24日演奏会的幕后大功臣),Simon(科大博士班毕业生,二胡强人)
图二:左一= Ben(邱韦慈,笙老大!赵宏亮的结拜兄弟),另外两个是吹笙的师姐师妹,不多加介绍。
起始的联络是由我,victorial,曦珠,佩珊一起负责。分别联络香港科技,香港理工,还有旅行社。可惜最后只有我与佩珊能去。。。
经过几次的联络,资料的互传,最后我们成功的借到了荃湾大会堂文娱厅,以及浸会大学大会堂。租借场地我想香港那边应该是废寝忘食的找才得以借到圣诞节周的场地,在此说声谢谢。
另外,当一切都定下来之后,我们就准备曲目,安排两场演出的节目。这里感到抱歉,因为我们有些怠慢,24日的曲目定得有些迟。
一切行程、节目都准备好后,就是看有多少团员要参加,有多少演出者,如何安排舞台阵型。。。这些我有少少头痛。不过我相信阿荣,Winnie,Eva肯定比我还头痛。因为在准备这些的同时,他们还要准备考试。
一切准备就绪,就是出发!刚开始的一两天其实很乱。因为我们的SL不知道要做什么。每次点算人数都要我们亲自点。然后要去哪里,要做什么都不是很清楚。总之就是“散”!“乱”!还好这种情况在之后就改善了。
到了香港第一件事就是买电话卡,打电话联络winnie, Eva,阿荣。之后再看看有什么行程上或节目上的更改。还好这件事做得及时,我来得及马上通知导游,以更改隔天的行程。之后就是第二天的练习了。。。。
第二天,是我与香港3大学的筹委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感觉很开心,终于能够与这些没见过面的合作伙伴见面!就这样,练习结束后,黄老师还请了大家吃午餐。。。
在我左边的是Eva,接着是Winnie,最后是Chris.Chris更是在第二天早上带我们的团员去吃点心,之后几天的行程也一直帮助我们,当我们的免费导游。真的很谢谢他!
24日在荃湾大会堂的演出很成功。我要说虽然准备的时间不长,彩排的时间也差点不够,不过最后大家的表现都是很赞的!
由于24日那天没有联合演奏(场地不够大),所以我还是很期待27日联合演奏的效果。这个效果在26日的练习中见到了(好!)。
26日的练习基本上就是新港的大交流,大家都与将会同台演出的朋友打招呼,互相认识。整个气氛是我所期待的,感觉得到大家能融洽的相处,以乐会友。
27日的演出也是最兴奋的!我们呈献了一场很棒的演出,大家都很开心,尤其之后的聚餐。大家互相交流,拍照留念。。。
最后是说不完的谢谢,谢谢阿荣,Winnie,Eva.他们不止策划一切的表演,还负责宣传,真的是辛苦了!!!
还有!最重要的Chris!!!对我们来说似乎必须把他绑来新加坡,然后带他细细参观新加坡的各个角落,吃尽各种美食,才能报答他这几天来对我们的照顾。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