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A Singaporean In Australia: The Coveted 13th Month 'Bonus' In Singapore
A Singaporean In Australia: The Coveted 13th Month 'Bonus' In Singapore: There is only 12 months in a year. When you get paid a '13th month' of wages, you will feel delighted, no? No. Why do you think footbal...
Monday, February 08, 2010
佳节送礼
今年的2月14日,再也不只是情人才庆祝的日子了!
这一个双佳节,即庆贺双双对对,又纪念团团圆圆,贺礼当然一定不能少! =)
但,是不是又抓破脑袋,不知道该买什么才好呢?
哟哟哟!别担心,这里为大家解惑也。。。
****产品介绍****
这一款的Bio-M Ring(磁性手环)是选用日本特别配方的铜,能对冷、潮湿以及精神紧张产生舒缓作用,若能长期佩带,可以借助摩擦产生热力释放铜素,经汗液溶解渗透皮肤,续而走遍全身,补充体内的铜质。因此对一般的风湿症状,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除此之外,它还能将体内的正负离子分开,促进血液循环~
重点是外形设计简单,典雅大方,挺好看的哟!
这一个双佳节,即庆贺双双对对,又纪念团团圆圆,贺礼当
但,是不是又抓破脑袋,不知道该买什么才好呢?
哟哟哟!别担心,这里为大家解惑也。。。
****产品介绍****
这一款的Bio-M Ring(磁性手环)是选用日本特别配方的铜,能对冷、
重点是外形设计简单,典雅大方,挺好看的哟!
哦~不要再买没有实际价值的居家摆设品了!送礼要送实际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96372198, youu_917@hotmail.com)
想在情人节前送礼的朋友们在2月10号晚上12点前联系
P/S:希望我成功嫁出去的朋友们,快点来支持啊!=)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Tuesday, August 04, 2009
View: Full | Compact * My Notes * Notes About Me 加油!继续作这种蠢事吧!!改朝换代不久矣!!!
号召马来人对抗华人印度人
《前锋报》又煽动族群情绪
作者/本刊记者 Aug 04, 2009 01:19:13 pm
【本刊记者撰述】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今天刊登一篇评论,号召马来人别再成为“懦夫”,应该挺身而出抗衡马来西亚华人和印度人构成的挑战;这篇由该报记者诺阿占(Noor Azam)撰写的文章继续渲染说,华人主导的民主行动党操纵人民联盟的马来人领导人,以逐本身的议程。
不过,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向马来人危言耸听,警告马来人说,民联执政将是马来人的损失。
英文新闻网站《马来西亚局内人》(Malaysian Insider)引述作者在这篇题为《马来人别懦弱》(Melayu jangan jadi bacul)的文章里写道:“基于能在下一届全国大选胜选的非马来人候选人的人数,可以想象他们会要哪些部门。谁会当政府首席秘书、秘书长、部门总监、资深官员及县长?谁会当军警高层?”
“看看槟城、霹雳和雪兰莪发生了什么事。再也没有马来人特权和新经济政策了。”
不过,这篇文章并没有说明,人民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在去年三月全国大选赢得上述三州政权后,马来人的权利如何遭侵蚀。
该文继续指责在野党渲染种族课题,造成公众对马来人在马来西亚仅存的任何权力都感到愤怒。作者所指马来人掌握的权力包括皇室、法院、警察和军队。
“奇怪的是,有很多马来人回教徒也憎恨他们自己的族群所掌握的权力。马来人已成为愚蠢的懦夫,而懦弱的人在死期未到前就先死了。”
指安华帮助非马来人
作者写道:“华人和印度人现在要的是更大的政治与行政权力,不是正义和民主。”他也把马来人的政治权力等同于巫统掌握的权力,而这正是华人和印度人要消灭的。
作者认为,非马来人要削弱马来人的政治权力,得靠回教党及安华依布拉欣的帮助才能得逞。
“在野党及华人和印度人从政者对马来人的攻击和憎恨已经恶化了。他们故意显示自己的勇敢和粗暴的行动,只是还没有像在513事件时那样开始游行和脱裤子。”
作者感叹,马来人已经成为一个懦弱族群,对华人和印度人毫无反应。
《前锋报》又煽动族群情绪
作者/本刊记者 Aug 04, 2009 01:19:13 pm
【本刊记者撰述】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今天刊登一篇评论,号召马来人别再成为“懦夫”,应该挺身而出抗衡马来西亚华人和印度人构成的挑战;这篇由该报记者诺阿占(Noor Azam)撰写的文章继续渲染说,华人主导的民主行动党操纵人民联盟的马来人领导人,以逐本身的议程。
不过,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向马来人危言耸听,警告马来人说,民联执政将是马来人的损失。
英文新闻网站《马来西亚局内人》(Malaysian Insider)引述作者在这篇题为《马来人别懦弱》(Melayu jangan jadi bacul)的文章里写道:“基于能在下一届全国大选胜选的非马来人候选人的人数,可以想象他们会要哪些部门。谁会当政府首席秘书、秘书长、部门总监、资深官员及县长?谁会当军警高层?”
“看看槟城、霹雳和雪兰莪发生了什么事。再也没有马来人特权和新经济政策了。”
不过,这篇文章并没有说明,人民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在去年三月全国大选赢得上述三州政权后,马来人的权利如何遭侵蚀。
该文继续指责在野党渲染种族课题,造成公众对马来人在马来西亚仅存的任何权力都感到愤怒。作者所指马来人掌握的权力包括皇室、法院、警察和军队。
“奇怪的是,有很多马来人回教徒也憎恨他们自己的族群所掌握的权力。马来人已成为愚蠢的懦夫,而懦弱的人在死期未到前就先死了。”
指安华帮助非马来人
作者写道:“华人和印度人现在要的是更大的政治与行政权力,不是正义和民主。”他也把马来人的政治权力等同于巫统掌握的权力,而这正是华人和印度人要消灭的。
作者认为,非马来人要削弱马来人的政治权力,得靠回教党及安华依布拉欣的帮助才能得逞。
“在野党及华人和印度人从政者对马来人的攻击和憎恨已经恶化了。他们故意显示自己的勇敢和粗暴的行动,只是还没有像在513事件时那样开始游行和脱裤子。”
作者感叹,马来人已经成为一个懦弱族群,对华人和印度人毫无反应。
Wednesday, July 08, 2009
让我义愤填膺的新闻!Malaysia BOLEH!!!
2009-07-09讯:马来西亚政府昨天宣布废除英语教数理政策,这个急转弯,是不是转过头了?没错,很多人要恢复母语教数理;正确的说,小学用母语教数理。 慕尤丁的宣布很惊人,不但恢复小学用母语教数理,连中学也用回国语(马来语)教数理。实施了6年,也吵了6年的英语教数理,最后竟然是这么收场;一句话:白忙一场。从马哈迪的一意孤行,到阿都拉时代犹疑不决,来到慕尤丁手里,来个180度的急转弯。
其实,英语教数理的问题,有3种意见,代表了马来西亚社会的3个区块。
第一种意见,保留英语教数理;持这种立场者,主要是各族群的英语源流家庭。他们习惯英语,也以英语为优先。第二种意见,小学用母语教数理,中学用英语教数理;各族群中产阶级,以及母语源流的家庭,倾向于这种选择。他们认为小学阶段用母语学习数理,效果更好,也可以维护母语的完整性。到了中学,则改用英语,以便和高等教育接轨。第三种意见,小学以母语,中学以马来文学数理;主要的推动和支持者,是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他们以马来文的地位为优先考量。慕尤丁的决定,切合第三种意见,也迎合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的喜好。
这些人士,是传统马来社会的主导力量,也是巫统的拥护者。马哈迪实施英语教数理政策,激起他们反弹,对巫统产生离心;而回教党和公正党也趁机争取他们的支持。英语教数理固然是教育课题,然而,它也已经演变成政治课题。巫统不能允许这些传统的支持者投向对手的怀抱,在政策上必须投他们之所好。
不过,这项决定,却让第一、第二区块的人民感到失望。同时,也意味着这些年投下的资源,化为乌有;一代的学生,成为白老鼠。
(《星洲日报》评论)
**********************************************************************************
我的评论:一群混蛋!!!先是老马,在来Paklah, 现在是阿慕!全都是混蛋,我可怜的表弟表妹们成为了最无辜的受害者到了2012年,正好全部小学毕业。可是他们学到了什么?什么都不懂!!!
每一次我回家都会教几个表弟表妹英文、马来文、最大的6年级(就正好在刚宣布英语教数理的时候进入一年级),最小的也有三年级。在我教他们功课的时候,我发现6年的英语教学对他们来说不止英语没学会,连数理也乱七八糟!这全都拜这些当官的所赐。此外,教科书也改得乱七八糟,跟本就没有根据学生的程度来编写!六年级的老大,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可是却无法教五年级的小弟。原因是什么?因为就算他们资质再好也无法完全理解教科书的内容!那成绩为什么还能名列前茅?因为其他的孩子也同样一知半解!!!这样的教育制度,害惨了这一代的学子后就要马上180度转变?这些猪脑到底会不会想的啊?他要让这群孩子长大后变成什么样子?什么都不懂?受到了这样子莫名其妙的教育,将来又要怎么教育他们的下一代???
这就是我们一直说BOLEH的政府做的好事!去吃大便啦!!!
其实,英语教数理的问题,有3种意见,代表了马来西亚社会的3个区块。
第一种意见,保留英语教数理;持这种立场者,主要是各族群的英语源流家庭。他们习惯英语,也以英语为优先。第二种意见,小学用母语教数理,中学用英语教数理;各族群中产阶级,以及母语源流的家庭,倾向于这种选择。他们认为小学阶段用母语学习数理,效果更好,也可以维护母语的完整性。到了中学,则改用英语,以便和高等教育接轨。第三种意见,小学以母语,中学以马来文学数理;主要的推动和支持者,是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他们以马来文的地位为优先考量。慕尤丁的决定,切合第三种意见,也迎合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的喜好。
这些人士,是传统马来社会的主导力量,也是巫统的拥护者。马哈迪实施英语教数理政策,激起他们反弹,对巫统产生离心;而回教党和公正党也趁机争取他们的支持。英语教数理固然是教育课题,然而,它也已经演变成政治课题。巫统不能允许这些传统的支持者投向对手的怀抱,在政策上必须投他们之所好。
不过,这项决定,却让第一、第二区块的人民感到失望。同时,也意味着这些年投下的资源,化为乌有;一代的学生,成为白老鼠。
(《星洲日报》评论)
**********************************************************************************
我的评论:一群混蛋!!!先是老马,在来Paklah, 现在是阿慕!全都是混蛋,我可怜的表弟表妹们成为了最无辜的受害者到了2012年,正好全部小学毕业。可是他们学到了什么?什么都不懂!!!
每一次我回家都会教几个表弟表妹英文、马来文、最大的6年级(就正好在刚宣布英语教数理的时候进入一年级),最小的也有三年级。在我教他们功课的时候,我发现6年的英语教学对他们来说不止英语没学会,连数理也乱七八糟!这全都拜这些当官的所赐。此外,教科书也改得乱七八糟,跟本就没有根据学生的程度来编写!六年级的老大,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可是却无法教五年级的小弟。原因是什么?因为就算他们资质再好也无法完全理解教科书的内容!那成绩为什么还能名列前茅?因为其他的孩子也同样一知半解!!!这样的教育制度,害惨了这一代的学子后就要马上180度转变?这些猪脑到底会不会想的啊?他要让这群孩子长大后变成什么样子?什么都不懂?受到了这样子莫名其妙的教育,将来又要怎么教育他们的下一代???
这就是我们一直说BOLEH的政府做的好事!去吃大便啦!!!
Sunday, June 07, 2009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