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没有权力阻止你们关心我。。。可是你们的关心会让我讨厌我自己,19岁的人,难道还不能让父母放心地让我去做我自己的事?”--天真的我,一直想对爸妈说的话。
3月26日,我如往常地回家后,乘巴士回来南大。
我如往常的,下了巴士,就去转搭地铁。当我一上地铁,拿起电话一看,两通未接电话。。。
想想,一定是家里打来的。唉,不是说好到了校园我一定会打电话的吗?
“下了地铁,走去等179巴士,绝对不销两分钟。再搭巴士到校园,再怎么拖曳不超过15分钟。算了,再过不久就到校园了,迟一些再打吧。”,我心里想。
就这样,在我认为毫不起眼的几分钟里,家里连续打了几通电话,而我却因为正从地铁走向巴士站而没接到电话。就这样直到我上了179,表姐打电话来。
“右啊,你到了没?怎么没打电话回家?家里人都很担心你!”
我当时怔了一会儿,为什么表姐会打来?但是,想一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我一下车,就接到了电话,我看看手机,拿起手机就说到:“你们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在家等我的电话?还要弄到大家也跟你们一起紧张!”
我以很不高兴的口吻回电,是觉得他们太关心我了,还弄得大家也一起紧张。这样做太不值得了。不只影响自己,还影响别人,可到头来,就只是因为我碰巧没接到电话。我只是一味的觉得弄得大家紧张是他们因为太关心我,杞人忧天所致。而令我觉得自己是罪人。然而,我却没有以他们的立场想。。。
当我听到那句话 :“当有一天你为人父,你就会了解我们的心。。。”
我顿时发觉,我好不孝。为什么父母关心我,而却得到我这样子的回答。。。
这句话后,我发觉我好残忍,父母为我做了这么多,把我带大,供我读书,把我栽培成现在的我,然而,我不能为他们做什么,只能在这里,让他们担心。而更可恶的是我竟然认为他们的关心把我变成罪人。
十九岁了,我还是没长大。难怪他们会如此紧张。
有时我在想,我到底该不该来南大?可是来南大也是他们的意愿啊。。。当初决定来南大时,他们也很赞成的。不对,当时如果不来南大,我就会去台湾,离家更远,他们更担心。。。。
而来南大,新加坡这里有姑姑,表姐,还有很多亲戚。。。
Sunday, March 26, 2006
boyish or girlish???haha interesting
| You Are 60% Boyish and 40% Girlish |
You are pretty evenly split down the middle - a total eunuch. Okay, kidding about the eunuch part. But you do get along with both sexes. You reject traditional gender roles. However, you don't actively fight them. You're just you. You don't try to be what people expect you to be. |
Tuesday, March 21, 2006
boring boring boring
dunno why once I wanna study my lesson I'll feel boring then.
liao lah!!!wanna exam liao!!!
liao lah!!!wanna exam liao!!!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