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某一天。。。。
“右啊,吃到这样大还不会梳头发。你跟我过来!!!”;“妈,我从前都是剃botak,现在怎么会。。。。”。
哎哟,生到一个笨儿子也是我倒霉。来,跟你梳。。。
就这样,小学的几年求学的日子,都是让妈妈输了头才去上学。可到了中学。。。。
“妈,我现在住宿舍了,不能天天让你梳头,我决定让你帮我理光头。”。
“可是我不会理发哦。”
“没关系,随便理吧。理得不好看我自误。”
就这样,我妈的理发技术越来越好,我也越不舍得让别人理我的头。。。
如今,两个月没回去了, 我也两个月没理发了。(T T)悲~~~~~
妈!!!我头发长了!!!等着让你理,等着能回去的那天。。。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菱形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德三春晖。
有家归不得,悲悲悲悲悲悲~~~~~~~~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