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urrently doing a diamond business with a friend, below are some of our products.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re interested. THANK YOU!!!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Tuesday, August 04, 2009
View: Full | Compact * My Notes * Notes About Me 加油!继续作这种蠢事吧!!改朝换代不久矣!!!
号召马来人对抗华人印度人
《前锋报》又煽动族群情绪
作者/本刊记者 Aug 04, 2009 01:19:13 pm
【本刊记者撰述】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今天刊登一篇评论,号召马来人别再成为“懦夫”,应该挺身而出抗衡马来西亚华人和印度人构成的挑战;这篇由该报记者诺阿占(Noor Azam)撰写的文章继续渲染说,华人主导的民主行动党操纵人民联盟的马来人领导人,以逐本身的议程。
不过,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向马来人危言耸听,警告马来人说,民联执政将是马来人的损失。
英文新闻网站《马来西亚局内人》(Malaysian Insider)引述作者在这篇题为《马来人别懦弱》(Melayu jangan jadi bacul)的文章里写道:“基于能在下一届全国大选胜选的非马来人候选人的人数,可以想象他们会要哪些部门。谁会当政府首席秘书、秘书长、部门总监、资深官员及县长?谁会当军警高层?”
“看看槟城、霹雳和雪兰莪发生了什么事。再也没有马来人特权和新经济政策了。”
不过,这篇文章并没有说明,人民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在去年三月全国大选赢得上述三州政权后,马来人的权利如何遭侵蚀。
该文继续指责在野党渲染种族课题,造成公众对马来人在马来西亚仅存的任何权力都感到愤怒。作者所指马来人掌握的权力包括皇室、法院、警察和军队。
“奇怪的是,有很多马来人回教徒也憎恨他们自己的族群所掌握的权力。马来人已成为愚蠢的懦夫,而懦弱的人在死期未到前就先死了。”
指安华帮助非马来人
作者写道:“华人和印度人现在要的是更大的政治与行政权力,不是正义和民主。”他也把马来人的政治权力等同于巫统掌握的权力,而这正是华人和印度人要消灭的。
作者认为,非马来人要削弱马来人的政治权力,得靠回教党及安华依布拉欣的帮助才能得逞。
“在野党及华人和印度人从政者对马来人的攻击和憎恨已经恶化了。他们故意显示自己的勇敢和粗暴的行动,只是还没有像在513事件时那样开始游行和脱裤子。”
作者感叹,马来人已经成为一个懦弱族群,对华人和印度人毫无反应。
《前锋报》又煽动族群情绪
作者/本刊记者 Aug 04, 2009 01:19:13 pm
【本刊记者撰述】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今天刊登一篇评论,号召马来人别再成为“懦夫”,应该挺身而出抗衡马来西亚华人和印度人构成的挑战;这篇由该报记者诺阿占(Noor Azam)撰写的文章继续渲染说,华人主导的民主行动党操纵人民联盟的马来人领导人,以逐本身的议程。
不过,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向马来人危言耸听,警告马来人说,民联执政将是马来人的损失。
英文新闻网站《马来西亚局内人》(Malaysian Insider)引述作者在这篇题为《马来人别懦弱》(Melayu jangan jadi bacul)的文章里写道:“基于能在下一届全国大选胜选的非马来人候选人的人数,可以想象他们会要哪些部门。谁会当政府首席秘书、秘书长、部门总监、资深官员及县长?谁会当军警高层?”
“看看槟城、霹雳和雪兰莪发生了什么事。再也没有马来人特权和新经济政策了。”
不过,这篇文章并没有说明,人民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在去年三月全国大选赢得上述三州政权后,马来人的权利如何遭侵蚀。
该文继续指责在野党渲染种族课题,造成公众对马来人在马来西亚仅存的任何权力都感到愤怒。作者所指马来人掌握的权力包括皇室、法院、警察和军队。
“奇怪的是,有很多马来人回教徒也憎恨他们自己的族群所掌握的权力。马来人已成为愚蠢的懦夫,而懦弱的人在死期未到前就先死了。”
指安华帮助非马来人
作者写道:“华人和印度人现在要的是更大的政治与行政权力,不是正义和民主。”他也把马来人的政治权力等同于巫统掌握的权力,而这正是华人和印度人要消灭的。
作者认为,非马来人要削弱马来人的政治权力,得靠回教党及安华依布拉欣的帮助才能得逞。
“在野党及华人和印度人从政者对马来人的攻击和憎恨已经恶化了。他们故意显示自己的勇敢和粗暴的行动,只是还没有像在513事件时那样开始游行和脱裤子。”
作者感叹,马来人已经成为一个懦弱族群,对华人和印度人毫无反应。
Wednesday, July 08, 2009
让我义愤填膺的新闻!Malaysia BOLEH!!!
2009-07-09讯:马来西亚政府昨天宣布废除英语教数理政策,这个急转弯,是不是转过头了?没错,很多人要恢复母语教数理;正确的说,小学用母语教数理。 慕尤丁的宣布很惊人,不但恢复小学用母语教数理,连中学也用回国语(马来语)教数理。实施了6年,也吵了6年的英语教数理,最后竟然是这么收场;一句话:白忙一场。从马哈迪的一意孤行,到阿都拉时代犹疑不决,来到慕尤丁手里,来个180度的急转弯。
其实,英语教数理的问题,有3种意见,代表了马来西亚社会的3个区块。
第一种意见,保留英语教数理;持这种立场者,主要是各族群的英语源流家庭。他们习惯英语,也以英语为优先。第二种意见,小学用母语教数理,中学用英语教数理;各族群中产阶级,以及母语源流的家庭,倾向于这种选择。他们认为小学阶段用母语学习数理,效果更好,也可以维护母语的完整性。到了中学,则改用英语,以便和高等教育接轨。第三种意见,小学以母语,中学以马来文学数理;主要的推动和支持者,是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他们以马来文的地位为优先考量。慕尤丁的决定,切合第三种意见,也迎合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的喜好。
这些人士,是传统马来社会的主导力量,也是巫统的拥护者。马哈迪实施英语教数理政策,激起他们反弹,对巫统产生离心;而回教党和公正党也趁机争取他们的支持。英语教数理固然是教育课题,然而,它也已经演变成政治课题。巫统不能允许这些传统的支持者投向对手的怀抱,在政策上必须投他们之所好。
不过,这项决定,却让第一、第二区块的人民感到失望。同时,也意味着这些年投下的资源,化为乌有;一代的学生,成为白老鼠。
(《星洲日报》评论)
**********************************************************************************
我的评论:一群混蛋!!!先是老马,在来Paklah, 现在是阿慕!全都是混蛋,我可怜的表弟表妹们成为了最无辜的受害者到了2012年,正好全部小学毕业。可是他们学到了什么?什么都不懂!!!
每一次我回家都会教几个表弟表妹英文、马来文、最大的6年级(就正好在刚宣布英语教数理的时候进入一年级),最小的也有三年级。在我教他们功课的时候,我发现6年的英语教学对他们来说不止英语没学会,连数理也乱七八糟!这全都拜这些当官的所赐。此外,教科书也改得乱七八糟,跟本就没有根据学生的程度来编写!六年级的老大,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可是却无法教五年级的小弟。原因是什么?因为就算他们资质再好也无法完全理解教科书的内容!那成绩为什么还能名列前茅?因为其他的孩子也同样一知半解!!!这样的教育制度,害惨了这一代的学子后就要马上180度转变?这些猪脑到底会不会想的啊?他要让这群孩子长大后变成什么样子?什么都不懂?受到了这样子莫名其妙的教育,将来又要怎么教育他们的下一代???
这就是我们一直说BOLEH的政府做的好事!去吃大便啦!!!
其实,英语教数理的问题,有3种意见,代表了马来西亚社会的3个区块。
第一种意见,保留英语教数理;持这种立场者,主要是各族群的英语源流家庭。他们习惯英语,也以英语为优先。第二种意见,小学用母语教数理,中学用英语教数理;各族群中产阶级,以及母语源流的家庭,倾向于这种选择。他们认为小学阶段用母语学习数理,效果更好,也可以维护母语的完整性。到了中学,则改用英语,以便和高等教育接轨。第三种意见,小学以母语,中学以马来文学数理;主要的推动和支持者,是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他们以马来文的地位为优先考量。慕尤丁的决定,切合第三种意见,也迎合马来文化界和民族主义人士的喜好。
这些人士,是传统马来社会的主导力量,也是巫统的拥护者。马哈迪实施英语教数理政策,激起他们反弹,对巫统产生离心;而回教党和公正党也趁机争取他们的支持。英语教数理固然是教育课题,然而,它也已经演变成政治课题。巫统不能允许这些传统的支持者投向对手的怀抱,在政策上必须投他们之所好。
不过,这项决定,却让第一、第二区块的人民感到失望。同时,也意味着这些年投下的资源,化为乌有;一代的学生,成为白老鼠。
(《星洲日报》评论)
**********************************************************************************
我的评论:一群混蛋!!!先是老马,在来Paklah, 现在是阿慕!全都是混蛋,我可怜的表弟表妹们成为了最无辜的受害者到了2012年,正好全部小学毕业。可是他们学到了什么?什么都不懂!!!
每一次我回家都会教几个表弟表妹英文、马来文、最大的6年级(就正好在刚宣布英语教数理的时候进入一年级),最小的也有三年级。在我教他们功课的时候,我发现6年的英语教学对他们来说不止英语没学会,连数理也乱七八糟!这全都拜这些当官的所赐。此外,教科书也改得乱七八糟,跟本就没有根据学生的程度来编写!六年级的老大,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可是却无法教五年级的小弟。原因是什么?因为就算他们资质再好也无法完全理解教科书的内容!那成绩为什么还能名列前茅?因为其他的孩子也同样一知半解!!!这样的教育制度,害惨了这一代的学子后就要马上180度转变?这些猪脑到底会不会想的啊?他要让这群孩子长大后变成什么样子?什么都不懂?受到了这样子莫名其妙的教育,将来又要怎么教育他们的下一代???
这就是我们一直说BOLEH的政府做的好事!去吃大便啦!!!
Sunday, June 07, 2009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香港华乐交流记
2008年12月22日至29日是南大华乐团办的第二次出国交流。这次我们决定去香港,首先是因为华乐交流,要么中国,要么香港、台湾。由于我们的指导老师有香港那边的联络电话,于是我们就决定联络香港,看看是否能配合。
一切进行的很顺利,首先联络的是Ben,之后Simon也联络我。就这样有这两位‘大侠’的协助,我们顺利的与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的华乐团搭上桥梁。这里让大家看看这两位英雄:--


图一:左起=我,阿荣(郭晋荣,香港理大华乐团主席,24日演奏会的幕后大功臣),Simon(科大博士班毕业生,二胡强人)
图二:左一= Ben(邱韦慈,笙老大!赵宏亮的结拜兄弟),另外两个是吹笙的师姐师妹,不多加介绍。
起始的联络是由我,victorial,曦珠,佩珊一起负责。分别联络香港科技,香港理工,还有旅行社。可惜最后只有我与佩珊能去。。。
经过几次的联络,资料的互传,最后我们成功的借到了荃湾大会堂文娱厅,以及浸会大学大会堂。租借场地我想香港那边应该是废寝忘食的找才得以借到圣诞节周的场地,在此说声谢谢。
另外,当一切都定下来之后,我们就准备曲目,安排两场演出的节目。这里感到抱歉,因为我们有些怠慢,24日的曲目定得有些迟。
一切行程、节目都准备好后,就是看有多少团员要参加,有多少演出者,如何安排舞台阵型。。。这些我有少少头痛。不过我相信阿荣,Winnie,Eva肯定比我还头痛。因为在准备这些的同时,他们还要准备考试。
一切准备就绪,就是出发!刚开始的一两天其实很乱。因为我们的SL不知道要做什么。每次点算人数都要我们亲自点。然后要去哪里,要做什么都不是很清楚。总之就是“散”!“乱”!还好这种情况在之后就改善了。
到了香港第一件事就是买电话卡,打电话联络winnie, Eva,阿荣。之后再看看有什么行程上或节目上的更改。还好这件事做得及时,我来得及马上通知导游,以更改隔天的行程。之后就是第二天的练习了。。。。
第二天,是我与香港3大学的筹委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感觉很开心,终于能够与这些没见过面的合作伙伴见面!就这样,练习结束后,黄老师还请了大家吃午餐。。。

在我左边的是Eva,接着是Winnie,最后是Chris.Chris更是在第二天早上带我们的团员去吃点心,之后几天的行程也一直帮助我们,当我们的免费导游。真的很谢谢他!
24日在荃湾大会堂的演出很成功。我要说虽然准备的时间不长,彩排的时间也差点不够,不过最后大家的表现都是很赞的!
由于24日那天没有联合演奏(场地不够大),所以我还是很期待27日联合演奏的效果。这个效果在26日的练习中见到了(好!)。
26日的练习基本上就是新港的大交流,大家都与将会同台演出的朋友打招呼,互相认识。整个气氛是我所期待的,感觉得到大家能融洽的相处,以乐会友。
27日的演出也是最兴奋的!我们呈献了一场很棒的演出,大家都很开心,尤其之后的聚餐。大家互相交流,拍照留念。。。





最后是说不完的谢谢,谢谢阿荣,Winnie,Eva.他们不止策划一切的表演,还负责宣传,真的是辛苦了!!!
还有!最重要的Chris!!!对我们来说似乎必须把他绑来新加坡,然后带他细细参观新加坡的各个角落,吃尽各种美食,才能报答他这几天来对我们的照顾。谢谢啦!!!
一切进行的很顺利,首先联络的是Ben,之后Simon也联络我。就这样有这两位‘大侠’的协助,我们顺利的与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的华乐团搭上桥梁。这里让大家看看这两位英雄:--
图一:左起=我,阿荣(郭晋荣,香港理大华乐团主席,24日演奏会的幕后大功臣),Simon(科大博士班毕业生,二胡强人)
图二:左一= Ben(邱韦慈,笙老大!赵宏亮的结拜兄弟),另外两个是吹笙的师姐师妹,不多加介绍。
起始的联络是由我,victorial,曦珠,佩珊一起负责。分别联络香港科技,香港理工,还有旅行社。可惜最后只有我与佩珊能去。。。
经过几次的联络,资料的互传,最后我们成功的借到了荃湾大会堂文娱厅,以及浸会大学大会堂。租借场地我想香港那边应该是废寝忘食的找才得以借到圣诞节周的场地,在此说声谢谢。
另外,当一切都定下来之后,我们就准备曲目,安排两场演出的节目。这里感到抱歉,因为我们有些怠慢,24日的曲目定得有些迟。
一切行程、节目都准备好后,就是看有多少团员要参加,有多少演出者,如何安排舞台阵型。。。这些我有少少头痛。不过我相信阿荣,Winnie,Eva肯定比我还头痛。因为在准备这些的同时,他们还要准备考试。
一切准备就绪,就是出发!刚开始的一两天其实很乱。因为我们的SL不知道要做什么。每次点算人数都要我们亲自点。然后要去哪里,要做什么都不是很清楚。总之就是“散”!“乱”!还好这种情况在之后就改善了。
到了香港第一件事就是买电话卡,打电话联络winnie, Eva,阿荣。之后再看看有什么行程上或节目上的更改。还好这件事做得及时,我来得及马上通知导游,以更改隔天的行程。之后就是第二天的练习了。。。。
第二天,是我与香港3大学的筹委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感觉很开心,终于能够与这些没见过面的合作伙伴见面!就这样,练习结束后,黄老师还请了大家吃午餐。。。
在我左边的是Eva,接着是Winnie,最后是Chris.Chris更是在第二天早上带我们的团员去吃点心,之后几天的行程也一直帮助我们,当我们的免费导游。真的很谢谢他!
24日在荃湾大会堂的演出很成功。我要说虽然准备的时间不长,彩排的时间也差点不够,不过最后大家的表现都是很赞的!
由于24日那天没有联合演奏(场地不够大),所以我还是很期待27日联合演奏的效果。这个效果在26日的练习中见到了(好!)。
26日的练习基本上就是新港的大交流,大家都与将会同台演出的朋友打招呼,互相认识。整个气氛是我所期待的,感觉得到大家能融洽的相处,以乐会友。
27日的演出也是最兴奋的!我们呈献了一场很棒的演出,大家都很开心,尤其之后的聚餐。大家互相交流,拍照留念。。。
最后是说不完的谢谢,谢谢阿荣,Winnie,Eva.他们不止策划一切的表演,还负责宣传,真的是辛苦了!!!
还有!最重要的Chris!!!对我们来说似乎必须把他绑来新加坡,然后带他细细参观新加坡的各个角落,吃尽各种美食,才能报答他这几天来对我们的照顾。谢谢啦!!!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