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着考试的一会儿喘息,让我联想到了一些东西,于是决定写出来。
开始的时候,有一股想逃离这里的冲动。想去旅游、去探索新事物。然而,想着去探索着世界未知事物的同时,又想到这世界有我们的内心世界大么?想到,了解一个人可能了解这个世界还难。
在探索心灵的同时,我们会不会发现被探索的心灵好像少了什么?就犹如在一个位置的世界探索未知物。
每个人心灵缺失的一角,有是否存在于未知世界里呢?
然而,即使自己在未知世界找到心灵缺失的一角,有能否保证心灵上的某些部分还留在已知的世界而无法一起带到未知世界里呢?
Tuesday, April 17,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