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水水水。。。。。。。。。苍田变苍海

平安夜。。。。
本来觉得我家很靠近海峡,应该不会淹水,想不到。。。
回来时,看见几双河水已经高出了安全水平,就知道这回完了。
还好家里没事,只是其它地方,包括大街(商店、油站都关了)
圣诞节。。。。
今天跟爸爸出去“看海”。。。
我们到了比较靠近支流的地方,结果发现水淹到了膝盖。
听住那里的朋友说,星期四淹得更严重,已经超过腰间!!!
再去看看附近的稻田。。。真的是沧海桑田啊!!!
本来是桑田中的小屋,现在成了沧海中的奎笼。=.=!!!
唉,可惜没有数码相机,不能把这百年难得一见的景象拍下。

这场大水真的是上天给马来西亚带来的大考验,令人看尽了人间的冷暖。
冷:许多禽兽不如的东西“乘水打劫”!
暖:学校、民众会所都成为了临时避难所,许多热心人士也到场帮助,出钱出力。。。

在这里, 给大家看看我家的情况。。。
A区是我所在的住宅区,B区是灾情严重的大街(有商店、邮局、诊疗所、油站。。。)蓝色线条区,就是有稻田,有果园,灾情最严重的地区。

No comments: